“莲”心乐业 “职”由你定 莲湖区秦云就业·社区职通车开进红庙坡街道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3-04-25 15:29 字号:

  4月21日下午,“‘莲’心乐业‘职’由你定”莲湖区秦云就业·社区职通车“开进了”红庙坡街道博望社区,细雨纷飞,落在来来往往的人们身上,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求职者和路人。

  此次活动早早就开始了各项筹备工作,通过秦云就业宣传、猫头英平台发布网络会、社区登记和社群转发等多种形式、多种渠道进行大力宣传,根据前期征集的群众就业需求,邀请岗位匹配的家门口企业参会,助推家门口“就业圈”,构建以社区快聘为支撑的便民就业平台,让社区求职者与招聘单位快速有效对接,助力实现“家门口”近就业、快就业、稳就业。

  活动现场设置了企业招聘区、政策咨询区、岗位推荐区和职业指导区,4个功能区域。共有13家企业来现场招聘,提供多行业多领域岗位,包含餐饮服务、物业管理、零售业、卫生、社会保障和工程类、家政服务、便民与其他服务等多种行业的400余个岗位,现场收到简历4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余人,提供精准就业指导30余人次。

  “我昨天接到工作人员的电话对方详细的了解了我的就业需求并进行了登记,说帮我匹配合适的岗位,还告诉我今天下午在太奥广场有现场招聘会,我就在这附近住我早早就来了,真是太感谢工作人员了,帮我找到了心仪的工作。”王女士在现场说道。

  今年以来,莲湖区着力打造“1+2+3+N”家门口就业社区服务圈,积极为广大企业、社区群众提供各项服务保障。通过多元活动,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多渠道沟通平台,帮助求职者实现家门口就业。

  据悉,4月27日莲湖区秦云就业·社区职通车将在西关正街举办,届时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以通过“社区职通车”实现家门口就业。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