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30名环卫工人吃泡馍 致敬“城市美容师”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3-04-26 16:00 字号:

       “工作虽然辛苦,但有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心里还是觉得非常温暖。”莲湖区北院门街道保洁员刘大姐吃着热腾腾的牛肉泡馍开心地说道。

  4月25日,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莲湖区北院门街道双仁府社区携手街道城管科、社工站以及西大街派出所、报恩寺街小学、西安老兰家餐饮有限公司、小白兔口腔等“社区合伙人”,共同开展“传承劳动美,致敬劳动者”暖心行动,向奋战在城市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关怀和慰问。

  “环卫工人是我们城市的美容师,正是因为他们的默默坚守和奉献,城市环境才能始终保持清洁,我们的城市才变得更加美丽。”街道城管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全社会都能关注环卫工人、自觉爱护环境,对“城市美容师”们的辛苦付出给予尊重和支持。随后,来自报恩寺街小学的小小志愿者们还向环卫工人送上了精心制作的书画作品及感谢信,并向他们敬少先队礼致意。

  “今天大家就放心吃,有什么需要都可以和我们说。”西安老兰家餐饮有限公司邀请环卫工人们进店品尝牛肉泡馍和精美凉菜,负责人表示,环卫工人为了城市的洁净,起早贪黑,非常辛苦。请环卫工人吃饭是想让更多的人关注并尊重他们,也借此向广大劳动者表达敬意。

  殷切的关怀,不仅给环卫工人们带去暖暖的关爱,更振奋了大家的精神。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今后将继续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继续努力。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