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致敬最美劳动者 文艺演出“点亮”群众生活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3-05-04 16:51 字号:

  4月27日,莲湖区红庙坡街道大兴东路社区联合辖区爱心单位举办“大兴·合伙人——最美劳动者文艺汇演”,向每一个平凡的劳动者致敬,用艺术讴歌劳动创造,活跃居民的文化生活。

       藏舞《卓玛》、朗诵《大步向前》《老腔》、走秀《黄鹤楼》、男女二重唱《黄土之恋》、物业带来的歌曲《说爱你》《我只在乎你》等各色节目轮番上演,吸引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居民、辖区物业工作者、商户们的精湛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居民们争相拿出手机拍照、录视频,记录这美好的精彩瞬间。

       值得一提的是,社区主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台下开展“社情民意联系日”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最大限度为居民群众排忧解难,做好群众“贴心人”。在现场,“兴伙伴”商居联盟商户还为居民开展免费义诊等便民服务,全方位满足社区居民的日常需求。

       “能参加演出我很高兴,人也精神了。”参加表演的社区居民秦芳说,用艺术赞美劳动模范、赞美劳动,既欢乐大家也快乐自己。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