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破裂居民愁 社区及时解民忧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23-05-22 10:44 字号:

  近日,莲湖区枣园街道枣园西路社区发现小区一居民楼前,因水管破裂导致漏水严重,影响居民进出,社区迅速与物业沟通,制定解决方案,第二天下午供水恢复正常,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好评。

  5月17日早上,枣园西路社区网格员在巡查时发现,万国小区2号楼前有大面积积水,可能是水管破裂导致,巨大的水幕严重影响人员进出,居民很着急。社区网格员得知情况后,立即上报枣园西路社区网格长,同时联系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进行快速处置和抢修。维修人员挖开一块草地后,判断水管破裂处位于旁边的混凝土路面下方。网格长社区联合物业、维修人员现场商议,快速制定抢修方案,随后挖开水管破裂处,更换部分水管。与此同时,为了不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社区网格员在积水道路附近拉上了警戒线、设置安全围栏,并引导居民绕行。18日下午,水管终于接通恢复了正常供水。

  “小区水管破裂,幸亏社区网格员及时协调解决,不然麻烦就大了。”家住万国小区一号院的王女士对社区和物业及时妥善处置水管破裂情况连连点赞。

  文/图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陈静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