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莲湖·激昂人生”莲湖区第二届就业创业服务节正式启动

来源: 时间:2020-09-28 15:32 字号:

9月27日上午,为期一个月的“畅想莲湖·激昂人生”莲湖区第二届就业创业服务节在区市民中心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区人社局向6家积极为高校毕业生提供见习岗位的企业授牌“莲湖区就业见习基地”,活动现场还为6位创业者发放创业担保贷款90万元,大力支持和解决创业者资金短缺的问题,并对创业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活动现场设置的求职招聘、创业展示、创意集市、职业规划等众多功能区,满足了各类人员的就业创业需求。西电集团、西无二电子、天朗蔚蓝商业等20家企业1050个招聘岗位,求职者络绎不绝;在创业展示区,蔚蓝丝路、颐高、京东云等众创空间展示的各项成果鼓舞着广大创业者的创业信心与干劲;而技能培训的路演展示与创意集市区的文创产品售卖也进一步开拓了广大求职者的就业思路……除此之外,区人社局还为广大求职者现场提供各项政策宣传咨询与职业测评服务,帮助广大群深入理解各项政策,提供就业指导。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莲湖区人社局还将围绕“稳岗位、扩渠道、提技能、促匹配”四方面内容开展活动,通过“云游莲湖”、“创业沙龙”、“校园招聘”、“网上招聘”、“技能培训实操观摩”等12个专项活动,有力确保企业岗位稳定,加强企业与求职者的沟通联系,强化重技能强素质的就业理念,积极营造充满活力的创新创业氛围。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