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莲湖区八家社区党组织荣获“五化” 标杆社区党组织称号

来源:莲湖党建 时间:2020-12-03 17:04 字号:

近日,市委组织部发文命名表彰新一批全市2019年度“五化”标杆社区党组织,我区共有8家社区党组织获此殊荣,分别是:

青年路街道西北一路社区党支部

北院门街道贡院门社区党委

环西街道玉祥门社区党委

西关街道解家村新社区党支部

桃园路街道桃园一坊社区党总支

红庙坡街道北火巷社区党支部

枣园街道红光社区党总支

北关街道自强社区党支部

自“五化”标杆社区党组织创建工作开展以来,莲湖区创建的“五化”标杆社区党组织数量已达23家,年度创建、累计创建数量均位居全市第一!

近年来,莲湖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新模式,不断加大城市基层党建投入力度,社区阵地建设有了新提升,载体创新有了新突破,队伍建设有了新成效,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进一步提高。

下一步,莲湖区将以此次命名表彰为新契机,结合“莲心•360民呼我行”专项行动,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为推动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建设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