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誓军旗下 踏上新征程 莲湖区举办入伍新兵欢送仪式暨联欢会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1-03-19 09:27 字号:

“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3月17日,在雄壮的解放军进行曲中,莲湖区人武部2021年上半年度批准入伍的50名新兵面对神圣的八一军旗庄严宣誓。

据悉,按照今年征兵进程计划,在落实疫情常态防控基础上,经过层层选拔,莲湖区50名入伍新兵经过体检、政治考核、役前训练、审批定兵,即将踏上军列,到解放军和武装警察部队服役。

为进一步弘扬“一人当兵,全家荣耀”的光荣传统,莲湖区连续10年举办入伍新兵欢送仪式和联欢活动,目的就是通过欢送和联欢活动,彰显军人伟大、戍边光荣、军属受人尊敬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提高全民的国防观念。

在欢送现场,新兵周盛源代表入伍新兵发言,他说:“宣誓军旗下,这将是我一生最难忘的时刻,我要努力当一个好兵,为西安人民争光”。

莲湖区征兵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提高兵员征集质量,莲湖区人武部严格落实征兵‘五率’要求,出台更加优惠的大学生入伍优待政策,今年全区大学生征集率达85%以上,出色地完成了征集任务。”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