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莲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认定陕西法士特齿轮有限责任公司等10家单位为西安市莲湖区就业见习基地的公示

来源:莲湖区人社局 时间:2021-03-26 10:30 字号:

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的开展我区就业见习工作,加强就业见习平台建设,促进就业见习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帮助高校毕业生以及16-24岁失业青年累计工作经验,提升就业素质,尽快实现就业,我们对新申请莲湖区就业见习基地的单位进行了资格审核、实地考察和征求意见,拟审核通过陕西法士特齿轮有限责任公司等10家单位为西安市莲湖区就业见习基地。

现将见习基地(详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5天(2021年03月22日—03月26日)。公示期间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可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

电话:(029)88623173

附件:

西安市莲湖区就业见习基地名单.docx

西安市莲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22日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