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区“大学生就业服务礼包”,安排!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1-03-31 09:18 字号:

为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优化公共就业服务,3月30日,莲湖区委、区政府联合西安市人社局,在西安航空学院开展就业服务活动,为大学生推出通过手机在线领取的包括就业服务、创业服务、公共服务等18项内容的便捷、精准、贴心服务,助力应届大学生顺畅就业。

莲湖区人社局还与西安航空学院联合开展“西安航空学院第四届就业创业服务季”,在接下来的三个月时间里,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求职面试、政策宣讲等各方面服务。在招聘活动中,法士特齿轮有限公司、航空工业庆安集团、西电变压器有限公司等众多优质企业为大学生提供了充足的岗位资源,让参加招聘会的应届毕业生更加容易找到适合自己的心仪岗位,也让企业与应聘大学生的双向选择空间更加宽广。

同时,在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宣传区、职业测评区等,方便大学生更加全面地了解就业、创业政策。本次就业服务活动后,莲湖区还将以“稳岗位、扩渠道、提技能、促匹配、兜底线”为总基调,通过政策落实,平台搭建、服务优化、精准保障,全面做好各项就业创业工作,确保辖区就业稳定,促进重点群体多渠道就业。

本次招聘活动吸引200余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招聘岗位6174个,3127名大学生前来应聘,初步达成意向2494人。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