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书画名家齐挥毫 以笔代言感党恩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1-04-04 20:21 字号:

为深刻生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发展合力,献礼建党百年,4月2日,北院门街道举办“学党史 知党情 感党恩”红色书画作品展,邀请了二十余名书画、剪纸艺术家现场创作,以笔代言,以纸为媒,紧扣“学党史、悟思想”主题,运用书法、绘画、剪纸等艺术形式,讴歌伟大时代、赞美英雄人物、抒发爱党之情。一幅幅有温度、有力度、有筋骨的文艺作品,让现场所有人都享受了一场艺术盛宴、经历了一次灵魂洗礼。

今年76岁的书法家程启民现场创作了《发展才是硬道理》书画作品,将自己对党史的感悟和书法创作进行融合,表达对党的热爱和祝福。他高兴地说:“用这样的方式来庆祝建党100周年非常有意义。”

北院门街道还邀请了辖区党员群众、机关干部前来参观学习、座谈交流。大家通过书画及剪纸作品,充分感受建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畅谈历史沧桑巨变,抒发体会感悟,激发党员干部、居民群众时代责任感。

下一步,北院门街道将聚焦“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要求,继续创新教育活动载体,增强教育感染力、感召力,以更多特色活动献礼建党百年。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