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笔轻舞绘春色 丝管声声颂春韵 社区周末课堂复课啦!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2-03-29 11:30 字号:

  画笔轻舞绘春色,丝管声声颂春韵。3月27日,桃园路街道第一中心社区周末课堂复课,孩子们又回到了社区,度过一段欢愉的时光。

  “家长、孩子们都很期盼复课,我们在遵守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尽量满足孩子和家长的需求。”第一中心社区负责人、劳动一坊党委书记周建玲说,当日共有“国乐进社区”葫芦丝课和“壹基金课堂”两门课程复课。为确保孩子们有健康、卫生、安心的学习环境,社区工作人员在开课前,对社区教室与功能室都进行了全面消杀,家长和孩子在测温、扫码后方可进入课堂。

  当天,葫芦丝1班学生复习了之前学习的曲目《沂蒙山好风光》,葫芦丝2班学生学习了新曲目《竹楼情歌》。“壹基金课堂”邀请了西安美术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教孩子们绘画,孩子们在大学生志愿者指导下,共同感受春天之美,并用画笔描绘出自己心中的春景。

  “周末课堂氛围轻松,我们学习过程既开心又轻松。还可以和志趣相投的小伙伴们一起学习,太开心啦。”小朋友黄静怡开心地说。”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