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区沣镐东路社区老年便民餐车恢复营业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3-01 11:01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在莲湖区太空花园小区,由于疫情原因“消失”两个多月的老年便民餐车恢复营业,居民们交口称赞。

  中午正值饭点,记者在莲湖区太空花园小区看到,老人们正在排队等待老年便民餐车的到来。在采访中,居民告诉记者,老年便民餐车已经暂停营业两个多月。通过社区的积极协调,从2月21日中午开始,老年便民餐车驶入太空花园小区,重新开张。

  负责送餐的社工贾喜露是一名90后,他告诉记者,从周一到周五,每天中午都有8个菜供老年朋友选择,年满60周岁的老年人办理就餐惠老卡,可享受一荤三素加米饭9.8元的优惠价格。他自己家里也有老人,很能体会老年人的不容易,现在能够做一份为老年人服务的工作,他觉得一定要用心服务,而且要耐心细致。

  记者李璐报道。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