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区召开区委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1-03-18 09:00 字号:

3月17日,莲湖区召开区委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对西安市巡视反馈意见及市委《整改方案》,全面落实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不折不扣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区委书记张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巡视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上来。要强化政治担当,针对省委巡视反馈的4方面12类问题,实行清单管理,细化整改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做到整改要求全落实、反馈问题全见底。要扛起政治责任,把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同中央巡视西安市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坚持领导带头抓整改、突出重点抓整改、强化督导抓整改,真正把巡视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生动实践,转化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举措。

区级四套班子领导同志,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