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夜间经济示范街”揭牌!老城根G-park再迎蜕变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1-12-28 11:33 字号:

12月16日,由莲湖区人民政府主办的“西安莲湖区特色商业街区促消费稳增长暨老城根G-park全国夜间经济示范街授牌仪式”在老城根G-park圆满举行。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中国步行商业街工作委员会,莲湖区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莲湖区重点商贸服务业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为老城根G-park荣膺“全国夜间经济示范街”进行揭牌。区商务局对莲湖特色商业街区发展及促消费稳增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企业代表围绕莲湖区特色商业街区及各商贸企业情况,就促消费稳增长工作交流发言。中国步行商业街工作委员会主任韩健徽通过音频连线介绍了全国商业街夜间经济发展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全国首个《商业街分类指导规范》团体标准的专业理念,并对莲湖区商业街发展予以了肯定。

莲湖区老城根G-park商业街自开业以来,紧抓发展机遇,以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为引领,突出“文化引领时尚 时尚弘扬文化”理念,高标准建设品质商圈、特色街区等消费载体,大力促进夜间消费,先后举办中国“一带一路”灯光节、法国国际水秀节、G-park炫夜音乐节等主题音乐节活动百余场次,为夜娱乐、夜消费的商贸服务业、文化产业及旅游业运营开辟了另一片天地,成为城市经济增长的新亮点!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