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区司法局开展《法律援助法》线上有奖答题普法活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3-04 10:32 字号:

  西安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法律援助法》,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法律援助工作的良好氛围,3月1日起,莲湖区司法局在“法治莲湖”微信公众号开展《法律援助法》线上有奖答题活动。此次活动从即日起至3月7日结束,旨在以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参与度高的活动形式,鼓励群众学法、用法,引导困难群众通过法律援助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群众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法治莲湖”参与有奖答题,学法的同时赢取奖品。

  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实施以来,莲湖区司法局采取组织社区法律顾问进社区、“摆摊设点”促宣传、“LED普法60秒”、“送法上门”等多种方式精准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切实让法律援助走入寻常百姓家。下一步,莲湖区司法局将深入贯彻实施《法律援助法》,以“应援尽援,应援优援”为工作目标,为辖区经济困难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