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2-05-16 16:23 字号:

  5月13日,西安市莲湖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止园饭店召开。省工商联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欢畅,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向军,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宝,省工商联会员部副部长段刘华,市委统战部非公经济处处长周文龙到会指导。莲湖区委书记马翔,区人大主任刘永毅,区政协主席上官拥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蓬勃,区政府副区长戴微出席会议,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芳代表区级人民团体致贺词。200余名会员代表及特邀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了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届领导班子和执行委员会组成人员,通过了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决议。李杭蔚当选为新一届区工商联主席(会长);王卫军、李媛当选为专职副主席(副会长);于海等20人当选副主席,王一尘等16人当选副会长。

  会议认为:

  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区工商联(总商会)立足本职,求实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有力地推动了我区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的健康成长。

  会议指出:

  区工商联(总商会)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部署,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坚持信任、团结、服务、引导、教育方针,教育引导民营经济人士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推动我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会议号召:

  区工商联(总商会)全体会员以及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促进共同富裕,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宜乐的现代化主城区”奋斗目标,携手迎接挑战,奋力开创未来,为建设“四个现代化莲湖”、谱写莲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更大的贡献!

  省工商联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欢畅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莲湖紧扣高质量发展,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坚持加快产业升级和动能转换,连续第十三次荣获陕西省城区社会发展“五强区”的发展成就点赞喝彩,并对新一届莲湖区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提出希望:一是要突出政治建设,抓引领、强站位,充分发挥工商联教育引导职能;二是要服务中心大局,促发展、强担当,不断激励民营经济人士勇立潮头、勇挑重担;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基础、固根本,以过硬的自身建设推动莲湖区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

  区委书记马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区工商联紧紧围绕全区发展大局,近年来做出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区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引领,在把牢政治方向上找准新定位;二是要强化使命担当,在推动莲湖高质量发展上贡献新力量;三是要强化亲商助企,在营造最优发展环境上展现新作为;四是要强化固本强基,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实现新突破。紧紧围绕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更好发挥工商联组织的引领、服务、凝聚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续写莲湖工商联事业发展新篇章,开创莲湖民营经济发展新局面!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