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区广泛开展“护苗2022·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2-05-23 10:10 字号:

  连日来,莲湖区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开展“护苗2022·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通过持续、广泛宣传,增强“护苗”行动社会影响力,引导未成年人增强安全成长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文化环境。

  4月29日,由莲湖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联合举办的“书香伴我成长阅读成就未来”——莲湖区“校园读书月”暨“护苗2022·绿书签”活动启动仪式在洒金桥小学举行。活动号召全区青少年拒绝盗版,从我做起,自觉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在绿色读书中快乐成长、获得新知,树立为实现理想而拼搏的坚定信念,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奋发成才!

  同时,莲湖区各社区、学校也通过张贴专题海报、发放宣传彩页和向全体家长、老师和同学发出倡议等多种形式,持续加大“护苗2022·绿书签行动”宣传力度。枣园街道3402社区开展公益电影放映及“护苗2022专项行动”宣传活动,通过在大荧幕放映专题动画宣传短片,引导青少年绿色阅读,文明上网,远离有害出版物和信息。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