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市莲湖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2-12-08 09:25 字号:

  12月7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莲湖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左东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区委书记马翔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左东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释和解读,整个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

  会议指出,要在深学深悟上求实效,既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着力点聚焦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上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要在宣传宣讲上求实效,以“十百千大宣讲”活动为抓手,通过“十年伟大变革用心讲、百名党代表身边讲、千场报告会系统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两新组织、进宗教场所,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会议要求,要在笃行笃用上求实效,结合莲湖实际,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切实把一项项战略部署细化实化为一个个具体抓手,紧盯九个方面重点工作,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全力夺取市考“八连优”,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莲湖落地见效。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