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申报→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3-10-24 12:11 字号:

  为深入实施品牌战略

  提升产品质量

  发挥示范作用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

  联合组织开展

  2023年“陕西工业精品”申报工作

  即日起至11月10日

  符合条件的单位可进行申报

  据了解,2023年“陕西工业精品”申报领域重点围绕高端装备自主突破、新材料首批次应用、消费品提质升级、电子信息创新发展等领域,兼顾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及新兴产业培育,遴选出一批技术领先、性能优良、品质卓越、效益良好的产品。

  根据申报条件要求,申报单位应为陕西省内登记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工业企业,运营和财务状况良好。

  产品质量和主要技术性能指标处于国内同类产品的领先水平,有较好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知识产权明晰。

  产品质量可靠、性能良好,通过第三方具备相关资质的专业检测单位检测。

  特殊行业产品,须具备相关行业生产许可证、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等。拥有商标、质量类国家和省级品牌荣誉,或已认定为省级重点新产品,优先遴选。

  根据申报程序要求,企业申报、部门推荐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联合省财政厅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对认定名单予以公布并给予认定的企业以奖励。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