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 | “妈妈的美居生活” 引领居民生活新风尚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2-07-05 10:22 字号:

  您家中是否也存在衣柜又满又乱、物品乱摆乱放、很多物品不用却舍不得扔等烦恼?7月3日,莲湖区红庙坡街道大兴东路社区开展“妈妈的美居生活”第四次课堂“让你拥有幸福感的家居整理收纳术”,赢得居民纷纷点赞。

  活动中,从事家居设计与收纳整理的胡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家居收纳的起源,讲解了利用有限的空间收纳整理、设计动线和划分功能区域、收纳整理时需注意的事项、收纳整理小工具等内容,有针对性地提供了居民家居收纳的新思路,大家纷纷称赞。

  “以前就怕换季整理衣柜,现在学习了衣服整理的方法,可以将家居空间最大利用化真是太实用了。”课后,居民王女士表示,以前家里叠衣服都是层层叠放,通过这堂课不仅学习了衣物正确折叠收纳整齐的基础内容,还学到了对家居空间进行规划、调整,让物品的定位更合理,打算回家后就实践起来,整洁的空间让大家身心愉悦,能极大提高生活质量。

  “妈妈的美居生活”是红庙坡街道大兴东路社区携手艾乐生社会服务中心,为辖区全职妈妈、待业女性、志愿者等开设的系列兴趣和技能课程,内容涵盖摄影、居家整理术、插画、绘画、健康养生等,加强了居民交流、丰富了居民生活、提升了居民家庭幸福和对美的欣赏水平。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