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市莲湖区第三学校项目已完成地下阶段的砌筑安装工程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2-11-28 11:28 字号:

      今年以来,莲湖区着力推进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全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目前西安市莲湖区第三学校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现已初步完成地下阶段的砌筑工程与安装工程,预计2023年8月交付,9月1日投入使用。

  据了解,西安市莲湖区第三学校项目为莲湖区2022年市级重点建设项目,位于团结西路与东尚路十字东南角,占地约29.1亩,总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该项目于2022年2月10日正式开工,建成后将增加枣园地区的学位供给数量。“莲湖区第三学校投资2.7亿,是一所公办初级中学,设36个班,新增学位1800个。”大兴管委会统建办莲湖区第三学校项目负责人丁利锋说。

  目前,项目已完成地下阶段的砌筑工程与安装工程。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在地上地下分别作业,进行砌墙、管道焊接、灌注水泥等工作,计划到年前完成地上部分二次结构砌筑、安装工程、以及装饰装修工程。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