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市莲湖区:中国好人曹金生 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为群众服务

来源:西安晚报 时间:2022-11-28 14:31 字号:

  “请扫码,打开行程轨迹,再测量下体温,及时做好信息登记!”“阿姨,您需要买什么药,我们与药店联系帮您购买!”11月26日,在西安市莲湖区西关街办桃园南路丰园社区里,有一位身穿警服声音洪亮的民警坚守在小区东门口,把防控常识和关心关爱传递给社区的百姓们。他,就是“中国好人”、公安莲湖分局户政管理大队民警曹金生。

  按照莲湖区和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疫情指挥部安排,11月22日,曹金生与隔离专班全体工作人员履职尽责、克服困难,圆满完成辖区隔离酒店隔离人员服务保障工作任务后,11月25日、26日,在居家观察期间,曹金生主动请缨,又积极参加到住地小区的核酸采样、值班值守和物资供应等疫情防控工作,加入重大疾病病人送医就医等应急服务保障志愿服务队伍,为守卫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曹警官,咋还没休息,还在值守?”同小区居民对曹金生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公安民警,无论何时何地,都必须牢记职责使命,为群众服务守护百姓平安。特殊时期,保障小区居家群众生活,紧急就医无忧,治安秩序平稳。”曹金生说。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