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市莲湖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2-12-12 10:35 字号:

  12月9日下午,莲湖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进行交流研讨。

  区委书记马翔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长胡广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永毅,区政协主席上官拥军,区委常委尤骁、董旭、周兴鹏、任奇、缪宝辉、王蓬勃、孙广卫、傅强、武蓉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围绕省、市、区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提升发展思路和举措,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莲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指出,要深学悟思、入心入脑,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努力开创莲湖各项事业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迅速行动、周密部署,以“十百千大宣讲”活动为抓手,通过“十年伟大变革用心讲、百名党代表身边讲、千场报告会系统讲”,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激发凝聚我区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推动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在我区落地见效。紧盯考核指标,抓紧年终冲刺,全力实现市考“八连优”。深化作风建设,牢固树立“凭实干立身、用实绩说话”的鲜明导向,打造团结奋进、攻坚克难的莲湖战车。确保大局稳定,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风险研判、宣传引导和矛盾化解,努力把各项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