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 | 弘扬好家风 传播正能量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3-11-23 16:21 字号:

  11月21日,在青年路街道莲二社区活动室里,来自辖区的“好邻居”“好儿媳”“文明个人”“五好家庭”聚集在一起,分享和睦家庭故事并接受表彰。

  为培养辖区居民树立新时代家庭观,社区组织开展了本次活动。活动开始之前,社区在居民中发起寻找“好人”倡议。最终,经过筛选,评选出了乐于助人、千金不换的“好邻居”,夫妻和睦、孝敬老人的“好儿媳”,热衷公益、苦干实干的“文明个人”,以及家庭和谐、彼此扶持的“五好家庭”。活动现场,社区为获奖居民颁发了奖状和奖杯,优秀居民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故事。

  莲二社区党委书记教创峰说:“千家万户都好,社会才能好。社区将持续宣传新时代家庭观,鼓励居民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亲、邻里和睦的传统美德,让优秀价值观在更多家庭落地生根,传播更多的正能量。”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