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 点滴星火汇聚成光 陕西西安市莲湖区各行各业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2-10-31 10:04 字号:

  本轮疫情以来,莲湖区各行各业积极参与,携手同心共抗疫情,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向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关心关爱,对他们参与防疫工作的默默坚守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10月25日、26日,莲湖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带领部分区人大代表、各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前往莲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以及青年路、北院门、桃园路、红庙坡、北关街道,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对他们持之以恒不畏惧、不退缩,时刻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奉献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大家用心用情用力为防疫工作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去了方便面、矿泉水、牛奶、面包、保温杯等,叮嘱大家在为广大居民守好“家门”的同时,要注意自身防护安全。

  10月24日,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区侨联会员企业积极响应区委统战部发出的“向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奉献爱心,为战胜疫情贡献统战力量”的号召,筹资5.3万元,向北院门街道一线抗疫人员送去连夜购置的保温杯690个,泡面、面包、水果、饮料等物品540多箱(盒),对他们在抗击疫情中的辛劳付出表示慰问,祝愿早日打赢本轮疫情阻击战,齐心协力守护好莲湖美丽家园。

  10月28日,区委文明办携手市级文明单位陕西星火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向北关街道龙首原社区捐赠抗疫物资,慰问防疫一线的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慰问现场,北关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向捐赠企业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对企业为抗疫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星火集团副总经理袁振汉表示:全民“战疫”,人人有责,企业有义务履行社会责任,希望这些防疫物资能够助力社区打好这轮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