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市莲湖公安“暖蓝”志愿者服务队 给居民免费发放蔬菜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2-12-26 14:09 字号:

  “居民朋友们,快来郝世玲警务室门口领取爱心蔬菜啦!”12月17日,公安莲湖分局“暖蓝”志愿者服务队携手陕西省慈善协会心飞翔志愿者团队、陕西阳光慈善发展中心将一万斤蔬菜免费发给居民。

  12月17日,满载一万斤新鲜蔬菜的卡车来到了民航社区郝世玲警务站的门口,得知要发蔬菜,居民也都纷纷赶来。“阿姨,您接好了,慢点走。”“叔,拿不下了等会再来一趟。”只见公安莲湖分局“暖蓝”志愿者服务队的数名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将蔬菜有序地发放给社区有需要的群众。对于出行不便的老人,民警还逐户将新鲜的蔬菜送到其家中,并向老人们了解生活必需品和防疫物资的储备情况,询问他们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以便及时上门提供帮助。一位八旬独居老人领到蔬菜后感激地说:“这些蔬菜让我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温暖!”

  据介绍,这次蔬菜发放,是公安莲湖分局“暖蓝”志愿者服务队携手陕西省慈善协会心飞翔志愿者团队、陕西阳光慈善发展中心,从兴平市购买了一万斤蔬菜,给社区的老人及困难群体免费发放。“通过这样的活动,把爱心和温暖送上门,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有利于构建融洽和谐的社区环境。”民警郝世玲说。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