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讲政策解疑惑 助力企业发展保稳提质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2-06-20 09:40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扎实稳住经济若干政策措施,推动外经贸保稳提质,6月17日下午,区商务局在蔚蓝国际组织召开了“走进华为云——外经贸政策暨法律控税、控制风险讲座”,西安远东进出口、西安中粮工程研究设计院等66家企业参会。

  区商务局围绕省市外经贸政策及莲湖区“8+18条”助力企业发展措施向企业进行了深入解读,“面对面”帮助企业解答政策疑惑、紧贴政策红利,增强企业活力。随后,西北政法大学涉外法治研究中心理事、陕西三井律师事务所主任王磊博士针对企业经营外贸公司遇到的普遍法律问题进行讲解,现场互动解答企业如何降低经营风险、如何掌握控制权等问题,为企业提供个性化风险防控方案及法律支持。

  此次讲座旨在推动构建国内大循环的关键支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的一体发展,进一步增强外贸企业发展活力,增强克难共进信心,为打造莲湖外贸产业聚集区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莲湖区商务局将聚焦全市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及稳经济37项措施,用足用好各类外经贸惠企扶持政策,为引大做强外贸企业提供优良环境;开展多种类型培训讲座活动,帮助企业了解最新讯息,用好政策红利;加强走访对接,开展重点企业“一对一”上门服务。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