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市莲湖区举办科技企业政策专题培训会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2-08-23 11:16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稳就业工作开展,扩大科技企业政策知晓率,近日,莲湖区人社局会同区科技局,邀请陕西易商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军畅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普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20余家科技企业召开“莲湖区科技企业政策专题培训会”。

  专题培训会集成了人社领域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科技领域高新企业认定、科小企业入库等6项惠企政策,并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宣讲,为企业代表系统解读政策,并进行现场答疑。

  

  据悉,今年以来,莲湖区人社局精准实施就业优先政策,持续开展稳岗扩就业政策大宣讲系列活动,依托新媒体平台,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就业创业政策知晓率。

  下一步,莲湖区人社局将坚持稳就业工作主线不变,持续开展“四进”活动,不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抓好普惠政策落实落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企抒困解难。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