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穿越”之旅 让孩子们爱上学习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2-08-02 17:08 字号:

  7月22日,莲湖区北关街道北稍门东社区在陕西自然博物馆开展“三味书屋”未成年人成长保护项目之科普课堂活动,提升社区未成年人的学习兴趣。

 

  当日9时许,二十多个未成年人满怀期待走进博物馆,讲解员带领他们参观展厅各个区域,了解奥妙无穷的宇宙、壮美丰富的自然资源等有关知识。惟妙惟肖的动植物标本、闪烁的矿石、神奇的恐龙化石……让孩子们惊叹不已,兴致勃勃地走过数字模拟森林,他们仿佛进行了一次“穿越”时空之旅。

  “拓展了知识面,开阔了眼界,也提升了自身科学素养。”孩子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收获很多,都希望社区多举行科普活动,让他们学习到更多科普知识。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