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莲湖区:服务老年群体 解除后顾之忧

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2-11-29 09:57 字号:

       自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为了满足辖区老年人就餐需求,莲湖区日间照料中心,坚持做好老年人就餐服务,为困难独居老人送餐上门,解除老年人生活中的后顾之忧。

  上午10点,记者在莲湖区枣园街道华荣精密日间照料中心看到,厨房里正热火朝天的忙碌着。土豆红烧肉、狮子头、红烧茄子、手撕包菜等各色菜品,热气腾腾的出锅了。

  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精密小区是老旧小区,老年人占比较大,还有不少独居困难老人。为了让不能做饭的老人们,吃上可口的饭菜,工作人员每天都要用心准备。

  莲湖区华荣精密日间照料中心法人雷继荣:“每天都想方设法的换口味,尽量让他们吃的满意。还有一些孤寡老人、行动不便的老人,我们也提供上门服务。”

  市民胡女士:“因为我家老头子卧床不起,来给我们送饭,我很感动。”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