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企通”上线 @莲湖企业快来注册吧~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3-10-16 14:19 字号:

  @莲湖区广大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民营经济综合服务平台“陕企通”已经上线了,通过微信小程序扫码注册,就能快捷享受一站式综合服务了。

  目前“陕企通”已上线“提诉求”“享政策”“搜陕企”3项核心功能模块。

  在“提诉求”模块,企业可以从融资、贷款、财税支持、产业政策、公平竞争、营商环境、权益保护、科技创新、其它等9个方面,反映诉求或提出政策建议,并可随时查询办理进度和办理结果。

  在“享政策”模块,建立全省涉企政策统一发布平台,收集整理国家、省、市、县涉及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动态更新及时向全社会发布。同时提供政策解读、政策订阅等功能,方便广大企业第一时间获取政策,享受政策。

  在“搜陕企”模块,立足于企业征信的相关信息整合,为“陕企通”平台注册用户提供快速查询省内企业信息服务功能。

  微信扫一扫

  使用小程序

  注册方法

  打开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企业绑定页面→点绑定企业→去绑定→输入企业名称和信用证代码→点击绑定→选择地区为“莲湖区”→点绑定点击去认证。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