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告 谈体会 陕西西安市莲湖各级党代表热议二十大报告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2-10-18 11:04 字号:

  10月16日上午,莲湖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会。会后,党员干部们认真讨论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纷纷表示深感自豪、备受鼓舞,并结合自身的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二十大报告认识体会。

  各级党代表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带头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内涵,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深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是指导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的纲领性报告,吹响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号角,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下一步,各级党代表将带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在会议精神的指引下结合实际、立足本职、勇担使命、奋勇前行,用实绩书写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生动篇章。

  党的二十大代表:周建玲

  西安市莲湖区桃园路街道劳动一坊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

  10月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我内心非常激动。报告中阐述的十年非凡巨变、我们党和国家经历的三件大事,我们都是亲历者。报告历时近两个小时,会场上响起了32次热烈掌声,这是我们2340名与会代表最真实的心声。回到工作岗位后,我将尽快把党的声音、大会盛况和报告精神传达给身边的党员群众,在日常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切实做到“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带领辖区党员群众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陕西省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韩丽春

  西安大兴医院麻醉手术科主任

  聆听总书记的报告让人心潮澎湃,无比振奋。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将时刻牢记、坚决贯彻“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的要求,始终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提升诊疗水平和服务水平作为工作重点,模范带头,医心向党,在医疗一线做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守护人”。

  西安市十四次党代会代表:何洁

  莲湖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主任

      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特别是总书记在报告中对健全社会保障体系提出了明确要求,我将认真学习、坚决贯彻,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社保基金,坚决落实好纾困惠企的各项政策,把党的好政策送到群众家门口,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充实。

  莲湖区十四次党代会代表:白秀兰

  莲湖区北院门街道学习巷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

  通过与辖区党员群众一起收看二十大开幕会,我深切感受到了大家激动喜悦的心情,这十年来,我们社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道路更宽了、居住环境更好了,群众脸上时刻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将以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导,坚持党建引领,时刻践行“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求,进一步织密织牢基层治理网格单元,不断畅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切实维护民族团结,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