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市莲湖区:爱心助农敬老 冬日传递温暖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2-12-15 14:58 字号:

  12月10日,莲湖区桃园路街道沣惠北路社区党委携手陕建一建集团第五公司、西安慈善文化志愿者服务队、西安慈善网约车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爱心助农敬老冬日传递温暖”活动,让老年人在冬日感受到暖意。

  当前正值冬季蔬菜量产高峰期,受市场及物流等诸多因素影响,使得今年的蔬菜销售受阻,为解决菜农难题,保障菜农生产收益,当天7时许,志愿者们就赶至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窑店街道刘家沟村蔬菜滞销菜农田间,砍菜、堆菜、运菜、挑选、搭配、装袋,温馨的公益活动在寒风中进行,受助菜农脸上洋溢着微笑。

  10时许,志愿者们来到西安福湾生态康养中心,将他们精心搭配好的新鲜蔬菜送到养老中心后厨,将公益行动的温暖送到养老中心老人们的心坎上。下午,沣惠北路社区党委还举行了一场特别的表彰会,感谢在社区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60多名志愿者,给他们送上“感谢信+爱心蔬菜”的礼包,回馈他们志愿服务的温情。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