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正酣 莲湖区桃园路街道象棋与跳绳选拔赛开赛啦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2-07-18 10:16 字号:

  7月15日,桃园路街道举行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莲湖分区赛象棋与跳绳选拔赛,此次选拔赛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战略,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提高社区居民身体素质的同时,为辖区居民搭建相互交流、增进邻里关系的平台。

  15日上午,象棋选拔赛在劳动一坊社区举行,共有20余名选手参加。虽然是比赛,但参与者更为享受的是过程,用参赛选手王大爷的话说:以棋会友,乐在“棋”中。比赛中,参赛选手或凝神静气、托腮沉思,或果断出击、激烈博弈,出车、跳马、飞象、上士,对弈双方见招拆招、你来我挡,一时间“硝烟”弥漫,相互博弈智慧、较量实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很高兴能够有机会参加这次比赛,给我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比赛中遇到了不少高手,大家在一起‘棋’乐融融,无疑是一次十分美好的下棋经历。”参赛选手杜先生表示。

  15日下午,跳绳选拔赛在劳动二坊社区举行,30余名参赛选手用手中的彩绳舞动激情,展示着体育爱好者的精气神。

  比赛中,参赛队员个个铆足了劲儿,争分夺秒快速挥绳,就算偶尔出现了小失误也不气馁、不放弃。“快快,再快点!”“加油、加油!”选手们在赛场上火热比拼的同时,场下观众的助威声也是一浪高过一浪。“我平时和女儿一起跳绳,这次是女儿帮我报的名,很享受比赛的过程,场上竞争激烈,场下氛围融洽。我把比赛视频发到微信朋友圈后,好多人都给我点赞,真的是太开心了。”参赛选手路女士表示。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