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219项!陕西西安市莲湖区发布第三批“一证(照)通办”事项清单

来源:莲湖区市民中心 时间:2022-12-01 09:35 字号:

  今年以来,莲湖区按照西安市统一部署,在全市试点推行“一证(照)通办”改革,发布了第一、二批“一证(照)通办”事项清单(共102项)。

  近日,为进一步便利企业群众办事,莲湖区通过优化流程、精简材料、信息共享等方式,梳理形成了第三批“一证(照)通办”事项清单(117项),涵盖了人才就业、社会保障、养老服务、住房、税务、企业注册登记、医保等服务内容,均为企业群众高频办理事项。

  截至目前,莲湖区累计公布“一证(照)通办”事项219项。下一步,莲湖区将在此基础上,不断优化办事流程、简化办事材料,争取实现更多政务服务事项“一证(照)通办”。

  附:莲湖区第一、二批“一证(照)通办”事项清单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