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里开了个便民供销站 将“优惠”送到居民家门口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23-01-04 10:46 字号:

  西安新闻网讯  12月30日,莲湖区枣园街道丰盛园社区联合小红帽公益组织,在辖区中心广场搭起帐篷,开了个临时的便民供销站,将惠民蛋奶、蔬菜、水果送到了居民家门口。

  新鲜的蔬菜、水果,一箱箱纯牛奶,一盘盘土鸡蛋……整齐摆放在帐篷下的货架上,居民们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挑选购买。恰逢腊八节,社区特意为居民们准备了热乎乎的腊八粥,工作人员一碗碗盛给大家,并祝居民们节日快乐。

  社区书记王女士说,通过这次活动,让辖区居民在家门口买到了实惠的蔬菜、水果,也帮助菜农、果农们解决了产品销售问题,一举两得。大家互相帮助,日子也会更加幸福。

  文/图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姚瑞丹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