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出健康 枣园街道举办社区运动会乒乓球选拔赛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2-07-18 10:19 字号:

  7月16日,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莲湖区分区赛枣园街道乒乓球选拔赛在金家堡社区火热开拍,来自该街道25支队伍的上百名选手激情挥拍,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乒乓球作为“国球”,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是最受群众喜爱的运动项目之一。此次比赛旨在积极引导社区居民参加有益身心健康的体育活动,丰富社区居民文化体育生活,以体育为媒搭建交流展示的平台,提升社区居民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增强邻里间的关系。

  赛场上,参赛选手积极拼搏,挥汗如雨,精彩场面层出不穷,场外也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欢呼声,将比赛氛围不断推向高潮。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专门邀请了3名国家级裁判参与执裁。柴大爷小时候就喜欢乒乓球,上班后忙于工作便撂下了球拍,如今退休后又重新开始打球。“这虽然是我第一次参加正式比赛,但完全不会感到紧张,因为现场气氛非常融洽,大家在一起交流切磋,通过比赛我也认识了几个新的球友,我们已经约着今后一起打球了。”柴大爷笑着说道。

  枣园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是一场真正属于老百姓在家门口参与的运动会,此次枣园街道以“社区组织、全民参与”的形式,力争让更多的社区居民参与到活动中来。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