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赛事送到“家门口” 参赛者感觉自己“像羽毛球明星”

来源:西安日报 时间:2022-08-02 17:08 字号:

  羽动梦想生活,挥洒精彩人生。7月27日上午,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莲湖区分区赛桃园路街道羽毛球选拔赛在西电羽毛球场开拍,60多名参赛选手挥舞球拍、释放激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羽毛球运动深受群众喜爱,无论是公园广场还是小区院落,到处可见隔网相对的爱好者。此次选拔赛由莲湖区委组织部、莲湖区委宣传部、莲湖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莲湖区民政局主办,莲湖区桃园路街道党工委、桃园路街道办事处承办,旨在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提升辖区居民群众健康水平和身体素质,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同时也是打造“15分钟体育健身圈”的重要实践。

  赛场上,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大家斗志昂扬、勇争第一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精彩的对决也吸引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非常高兴能够参加这次比赛,通过比赛与这么多热爱羽毛球运动的选手交流切磋,还有观众给我们加油助威,感觉自己像羽毛球明星一样。”参赛选手周先生说道。

  桃园路街道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是城市的基本单元,是党委和政府联系服务居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社区运动会将优质赛事活动送到群众“家门口”,不仅提升了基层为民服务水平,还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今后,街道办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增进“邻里情”,切实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