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蔬菜进社区 真情服务暖民心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23-01-19 10:31 字号:

  1月17日上午,莲湖区枣园街道唐都花园社区携手爱心企业开展“爱心蔬菜进社区,传递真情暖唐都”慈善活动,为辖区居民免费发放爱心蔬菜,让辖区居民感受到冬日的温暖。

  “快走,广场上领蔬菜啦,免费的!”17日上午,唐都花园社区的居民们奔走相告,唐都花园小区中心广场瞬间热闹起来。“大爷,这是您的芹菜,您拿好。”在广场上,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居民分发爱心企业陕西世盛鹿业集团和西安佳卓科技有限公司购买的蔬菜,大家有序排着长队,等待领取爱心蔬菜,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

  每个爱心蔬菜包里都装有萝卜和大白菜。李师傅拎着蔬菜非常开心地说:“快过年了,孩子们和孙子们就要回来了,正好用大萝卜包顿饺子,一家人热热闹闹过个年。”

  考虑到部分老人腿脚不便无法出门,社区网格员逐一入户走访,为他们送去爱心蔬菜包。

  据了解,今年我省部分区域的大白菜、萝卜等面临销售难的问题。为积极参与解决农户蔬菜的销售难题,两家爱心企业专门从兴平市和大荔县采购蔬菜,由社区工作人员帮忙打包,然后送到辖区居民手中。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陈静文/图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