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清明 莲湖区举行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3-04-04 12:48 字号:

       3月31日,莲湖区委文明办、团区委、区关工委、区教育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十二烈士后裔、“五老”代表及莲湖路小学师生齐聚玉祥门外十二烈士纪念碑前,隆重举行2023年西安市“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清明·传承英烈精神、争做时代新人”革命烈士祭奠活动。

  大家通过默哀、敬献鲜花、庄严宣誓等方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寄托无限哀思。莲湖路小学师生们表演的情景剧,再现了先烈们的革命岁月。烈士后裔代表、烈士李杰珊的孙子李明寄语青少年:“革命先烈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更好地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发奋学习,长大成为祖国的栋梁。”

  通过本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少先队员弘扬先烈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在新起点上把革命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延续的信念。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