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民企促发展 扩大就业惠民生 莲湖区组织开展2023年民营企业服务月现场招聘会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3-04-20 17:01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重点群体就业,4月18日上午,莲湖区2023年民营企业服务月现场招聘会在莲湖区市民中心门前广场举行。

  本次招聘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现场组织企业35家,提供包括销售顾问、设计师、行政文员、规划工程师等招聘岗位,招聘企业与求职者可以进行现场面试交流,参加现场招聘2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6人。本场招聘活动同步开通网络招聘活动,线上为求职者提供2000余个招聘岗位,为招聘企业和求职者搭建精准供需平台,帮助重点群体实现就业。

  为方便求职者了解莲湖区就业创业政策,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宣传服务区,为求职者提供政策宣传、求职登记、岗位推荐等服务。

  据了解,4月底之前,莲湖区还将持续开展2023年莲湖区民营企业服务月系列招聘活动,陆续举办服务类、中小企业类、科技类等各类专场招聘活动9场,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招聘岗位2万多个,推动辖区群众高质量就业。通过民营企业招聘进社区活动,为广大求职者选取适合的家门口就业岗位,就近就便享受就业服务。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