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区举行社会保险政策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3-04-27 11:09 字号:

  4月26日,由市人社局指导、莲湖区人社局主办、西关街道办事处协办的莲湖区个人养老金、社会保障卡暨社会保险政策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市城购物中心广场举行,此次系列宣传活动以“莲心聚力齐参保社会保障惠万家”为主题,是推动我市个人养老金先行城市工作开展的重要举措。

  启动仪式上,市人社局相关处室、区级相关部门分别就个人养老金制度的政策意义、推广情况和莲湖区社会保障工作开展情况、社会保险事业发展规划等进行了介绍。现场为群众提供个人养老金、社会保障卡、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等6项政策咨询服务,服务群众300余人次。

  即日起至2023年底,莲湖区人社局将围绕个人养老金等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保障问题,通过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等方式,开展系列线上线下宣讲活动,解读热点政策、宣传惠民举措、实施暖心活动,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三个年”、我市八个方面重点工作要求,做好民生保障和社会服务工作,推进全民参保计划,健全多层次社保体系工作,切实践行人社为民服务宗旨。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