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区举办“美好生活节”主题促消费活动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3-04-25 16:47 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消费品质化、多样化需求,进一步营造莲湖创新、开放、包容的消费环境,4月21日晚,莲湖区商务局在太奥广场举办2023“美好生活节”活动。

  活动现场启动象征“美好生活”的沙画装置,青春民谣音乐等演出也陆续上演,精彩的表演获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此次活动是莲湖区聚焦“六抓六促”扩消费思路,持续发挥莲湖资源禀赋、激发消费动能、焕发消费新活力的又一展现。“美好生活节”致力于打造沉浸式体验街区这一理念,在商业创新思路上重新规划、重新定义,集“社交、娱乐、休闲、创意、文艺、时尚、潮流的城市第三空间”,以“情景式消费+体验式购物”构造街区公园式生活场,是2023“相约精彩生活畅享魅力莲湖”八大主题系列促消费活动的主要内容。

  “美好生活节”活动利用太奥中心广场、治愈天台、丰禾路沿线消费区域开展多场景、沉浸式互动体验促销,举办民谣音乐、花田市集、亲子互动等各类主题场景消费活动。同时以网红“治愈天台”文艺青年聚集地、露天电影、围炉煮茶等年轻时尚消费为依托,辐射周边商业街区、综合体,探索形成社区化高品质消费的新典范。

  下一步,莲湖区商务局将坚决贯彻落实全省“三个年”活动和全市“八个方面重点工作”部署要求,守正创新,开拓思路,多措并举挖掘消费潜能,促进消费增长,为助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莲湖实践奉献更多智慧。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