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区教育系统举办“立时代潮头 绘青春底色”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示范活动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3-05-08 16:40 字号:

  日前,莲湖区教育系统举行“立时代潮头绘青春底色”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示范活动。全区各中学(含职校)分管副校长、团干、团员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共200余人参加。

  活动在西电中学学生集体朗诵的诗歌《书写青春华章》中拉开帷幕。活动为21名新团员代表颁发了团员证和团章,佩戴了团徽;新老团员代表重温了入团誓词,并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开展了座谈沙龙活动。

  莲湖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教育系统团组织工作,对广大团员青年为教育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砥砺爱国情怀,在传承五四精神中坚定青春理想,涵养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勇挑时代重任,在矢志奋斗拼搏中展现青春作为,努力成为学校的教学骨干、青年的模范先锋;锤炼品德修为,在弘扬文明新风中彰显青春风采,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更加绚丽的光彩。

  与会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立足岗位、刻苦学习、锐意创新、拼搏奋斗,争当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