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区召开区委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3-04-27 14:17 字号:

  4月26日,莲湖区召开区委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区委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专班主任、副主任,专班各内设组及督导检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工作专班主任任奇主持,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工作专班主任周兴鹏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全区“三个年”活动有关会议精神,明确了工作专班及督导检查组组成人员及工作职责,安排部署了近期各项任务和督导检查工作,并对各督导检查组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工作人员要从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三个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在提升上下功夫,发扬优良作风,补齐不足和短板,在推动各项工作时实事求是,切实将“四个回归”落实到位。二要发挥职能作用,高效履行职责。工作专班各内设组及督导检查组要进一步厘清职责,理顺机制,把握时间节点,加强沟通协调,确保专班工作高效运行。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展示过硬作风。要带头吃透工作要求,理解透彻相关文件,明确具体任务,分门别类进行资料归纳;要充分体现莲湖特色,做好顶层设计,突出重点抓落实;要坚决锤炼过硬作风,严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

  各内设组和各督导检查组要迅速开展工作,进一步完善制度规则,持续加强沟通协调,从严从实开展督导检查;要理清工作思路,准确把握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重点、特点、难点、关键点,梳理推进活动走深走实的思路打法;要加强工作统筹,注重在工作中建立整体思维,形成合力,发挥典型示范作用。确保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各项安排部署落地见效。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