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区游客服务中心医疗服务点揭牌 为游客提供便捷医疗服务

来源:西安日报 时间:2023-05-04 16:51 字号:

  五一假期临近,为保障游客安全出行,进一步提升游客的体验感和满意度,在莲湖区卫健局和文旅局的共同策划和组织下,莲湖区游客服务中心医疗服务点于4月26日正式揭牌。

  据了解,庙后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全面负责医疗服务点的设置及后续北院门地区游客医疗保障工作,可提供基本医疗、健康咨询、义诊、突发事件人员的救治、转诊等便民服务。

  当天揭牌仪式结束后,相关专业人员现场为游客们讲解示范心肺复苏技能。莲湖区红十字志愿者为游客发放健康宣传资料,指引回坊旅游路线,在介绍特色美食、美景的同时普及健康知识。

  “设置莲湖区游客服务中心医疗服务点旨在进一步推动基本医疗服务向基层延伸,服务好群众,充分发挥基层医疗的‘哨点’作用。”莲湖区卫生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王燕茹说,五一假期即将来临,莲湖区卫健局会坚持做好群众身边的健康守护人,为来回坊旅游的游客提供便捷的医疗服务,保障游客的生命健康。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