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区:有内涵有颜值有格调 推进文商旅业态融合

来源:西安晚报 时间:2023-05-04 16:46 字号:

  4月28日,“花开长安踏春消费季”暨2023年西安邻里生活节大唐西市分会场主题促销活动盛大开幕。莲湖区将通过此次活动深入推进文商旅业态融合的践行举措,为社区居民高品质生活增质感、提质量、添实惠。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满足社区居民高质量生活需求,采取“品牌惠民+便民集市+平台活动”形式,联合商家共同举办品牌让利、便民集市、平台优惠和服务进社区活动,从而提升居民对“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的认可度、参与度、满意度,调动广大企业对共创共建“一刻钟便民生活圈”的积极性,真正为社区居民高品质生活增质感、提质量、添实惠,助力西安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活动现场,记者看到棕编、织造、书法、活版印刷等场景,都蕴藏着青年创客们的独特匠心。“文商旅一体化”城市品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具有青春非遗、青春国潮和沉浸体验的文创特色消费盛宴。莲湖区开启“五一”欢乐购、美食嘉年华等八大主题专场活动,开展汇集吃、购、娱、玩等多种元素的促消费活动60余场,持续打造丰富多样、古今呼应、有内涵、有颜值、有格调的消费场景。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