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区:体验非遗魅力 迎接欢乐佳节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4-03-13 10:27 字号:

  3月6日,一场绽放“她”力量的主题活动在青年路街道青一社区举行,辖区女性居民相聚在一起,庆祝“三八”妇女节。

  活动现场,一阵阵悠扬的乐器声,吸引着居民们驻足聆听。正在演奏的女性居民个个精神饱满,充满活力,沉浸在音乐带给他们的快乐之中。为了让居民更深入地了解皮影戏,活动设置了皮影制作体验环节。居民们在志愿者的指导下,亲手制作皮影,感受传统艺术的魅力。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女性居民纷纷表示,自己度过了一个难忘、特别的节日,今后将更加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发挥女性在社区治理、社区建设中的作用。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