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区:排查电动车安全隐患 筑牢消防安全屏障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4-03-13 10:27 字号:

  3月7日,莲湖区土门街道在莱安逸珲小区召开电动车消防安全现场会,街道平安办、汉城东路消防站、社区安全专干、小区物业及部分居民参会。

  平安办工作人员首先详细讲解了电动车进楼入户、人车同屋、“飞线”充电等行为所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随后,物业工作人员介绍了物业围绕电动车消防安全所采取的措施,提出下一步消防安全计划。最后,汉城东路消防站工作人员对小区电动车停放点进行了安全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并现场模拟了电动车起火后的处理办法。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普及了电动车消防安全知识,又增强了居民安全隐患防范意识,让社区及物业工作人员能够更专业、有效的预防火灾事故发生,为辖区居民营造了安全和谐的居住环境。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