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区开展多彩活动 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4-03-13 10:27 字号:

  连日来,莲湖区各社区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性的精神文化娱乐生活。

  青年路街道第三社区携手西安莲湖康源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与花相伴绽放芳华”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活动中,来自社区的女性居民们齐聚一堂,通过舞蹈、歌唱等多种形式,展示了现代女性的多才多艺和独特魅力。

  土门街道惠民南坊社区联合土门卫生服务中心联合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开展“巾帼普法护航万家”维权周普法宣传和健康义诊活动。普法现场,社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法律从业者面对面提供咨询等形式,向居民普及《妇女权益保障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义诊现场,医生们就常见病、多发病等,耐心细致为居民解答疑问,并一对一给予指导和给出治疗建议。

  桃园路街道进丰社区邀请辖区多位妇女,开展团扇手工DIY活动。活动中,志愿者讲述了颜料调色、团扇构图、扇面涂色等技巧,指导她们做出一把把别致的团扇,感受艺术的魅力。

  桃园路街道大兴西路社区邀请秦腔艺术团,为辖区妇女带来秦腔选段《三滴血》《十二把镰刀》《梁秋燕》等经典剧目,让她们感受传统艺术的魅力,收获别样的欢乐。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